close

是說..我得要合理懷疑這個病毒基因應該裝了計時器吧!!

怎麼這麼準,才要12點開始瘋狂咳嗽????這是今天的新症狀嗎??

晚上整個無法入眠.....

其實我很怕地震....這次土耳其的地震是非常可怕的....

假使發生在台灣真的很難想像那個後果..........

深怕手機突然響起來.....

然後又想到哥哥....想著想著就哭了....

每次去給他換機油,他都很忙,會問我們要去哪裡

我在家玩貓的時候,他總是會說...我很閒.....

我只要想到....最後一面是他換機油.....然後....接著看到的就是冰冷的遺體

我真的好難接受.....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也許他離世的當下他自己也不知道他怎麼走的......

但我真的很心疼....這麼冷的天氣.....到底怎麼承受得住...

對...就是因為承受不住而走了....

我想起這次回嘉義,其實我很少聽到我媽說這麼多過去的事情

反正就是說著說著....文輝突然講...或許這是一個很好的停損點.....

也許吧...因為我們內心更怕的事情.....深怕有天會發生.....

我一直告訴自己,上帝的安排就是最好的...要相信祂....

我也很想問...我哥哥有沒有跟我爸爸團聚了....是在耶穌那裏團聚嗎??

我想這是我最想知道的事情....

 

 

今天的症狀主要是很喘很喘很喘....很難呼吸....很累....很倦怠.........

好累....唉...為什麼得了新冠有這麼多負面的想法出現....

難道這是後遺症????

 

今天依然處理了一些公事

其實我突然覺得....沒有必要被哪個人給情緒勒索

也沒有必要將就誰...沒有哪個人比較重要

否則哪天就被爬上頭了..

人,真的是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