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仍然在備份手機照片

早上我泡了一杯諾曼底的濾掛

其實當下喝第一口很納悶,覺得味道不對....

我期待的果香味不見了......

起初我以為是咖啡變質....

吃早餐和午餐我也沒甚麼特別感覺

一直到我下午拿了巴斯克蛋糕出來.........

我才發現....蛋糕的乳酪味和酒香氣不見了!???

其實我前天應該就不見了......

我以為是蛋糕的問題.....

不....是我的味覺喪失了

而且有點耳鳴....

 

早上的咖啡只有咖啡水的味道

原來不是咖啡變質.....

大概喪失90%的味道吧....

比較刺激強烈的我還是吃得出來

我媽弄得像是醬油滷肉、鳳梨破布子炒龍鬚菜,這個我都還吃得出

丸子也可以....

難怪我好像沒察覺這件事情.....

我就連昨天、前天訂UBER EAT拿鐵都覺得味道很怪.....喝了不是很喜歡

原來不是拿鐵本身的問題......

 

呃....沒想到我會有這麼一天.....

嗅覺的部分我覺得免免強強..

 

今天完成了文案,好開心~

不過發文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壓力就是了....

這幾天大失眠,我發現真的是完全不想睡誒!!!

早上又要早起處理社區的事情

像今天沒有人可以訂便當,我只好電話告知大哥怎麼做

健保卡報到就算了...我到時候補登

大哥可能不認得所有長輩,只好請報到組幫我做簽到的動作

反正都安排好了~

 

今天沒甚麼....只是看到MIT台灣誌去了小半天,媽媽也很想去那裏

有個民宿吧?好像種了很多野菜,我看媽媽很有興趣

看來真的該找多點時間帶她出去走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