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不斷在Mobile01的相機版閒晃,尋找我喜歡的相機
不小心看到了Olympus的XZ-1
它的發色讓我覺得很喜歡,但因為看到陰天拍出來的照片偏紅...
讓我猶豫了一下....
原本覺得沒差(但其實有點在意)
忽然間....


發現了Fujifilm X10!!!


從第一台相機就是Fujifilm
一直都很滿意,直到了第二台
用了幾年之後,開始流行高階的數位相機
起初其實覺得還好,但後來拍出來的照片越來越好了..


出了X系列的相機之後,因為看到價錢實在是太驚人了
一台X100竟然要三、四萬
所以我就不看X系列的相機了,因為也買不起


只不過沒想到,現在竟然降到了14500
雖然我不知道這到底是該喜還是憂
當初價錢應該是兩萬初,降了約六、七千多....應該還OK吧??


聽說X20要出來了,且有光學變焦觀景窗
好像是第一台類單眼這麼做
雖然我也不太會用到什麼觀景窗......哈哈
所以應該是沒差吧!!





X10,真的好令人心動!!!!



至於XF1....
因為我發現它和X10差不多,所以...
好難抉擇喔!!
可是我又覺得手動開機很.....很不穩妥的感覺!!




目前的預算還在考量中..
這年頭,我的紅包越來越少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