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忙完技優了,早上九點爬起來打電話給同學
一直考慮要不要去學校,但又很懶就是了
所以就先到教會把該印的都印一印
隨後又打給靖方,然後又轉給老師
反正總歸一句到最後就是要到學校
到郵局繳了五百元,這是給屏科的
說真的,就只推了一間
花一堆錢,機會是很多啦!但不敢再要錢了


屏科大就兩個名額,拜託!
偏偏社工學校少的可以
屏科>朝陽>嘉藥>大仁>美和
當然就只考慮前三間了
但目前嘉藥是一定會上
畢竟也高了一百二十幾分
推甄不上登記分發總是會上

屏科大於等於朝陽
所以這兩間對我來說都是高攀
但是技優沒選朝陽到底是不對啊?
算了,別再打擊我了
都已經交出去了,別再說了!


為什麼我的分數會這麼矛盾…
如果可以,再加個24分就可以勉強推那兩間了
但說真的,24分也不少
死就死在我的技概和經濟沒讀好
技概也考了一個真的讓我很冏的分數
經濟則是考了一個也讓我超驚訝的分數
怎麼都離我的預估有段距離…



啊!!屏科大!!


我快瘋了!



數學老師說的很好,差個幾題就差很多了!
沒錯!我只想衷心的跟學弟妹說聲加油!
要好好把握每一題!


現在,事情都弄好了
我只想要休息
現在在教會,不算悠閒的悠閒
因為感覺還是一堆事情壓著我


為什麼會這樣?


穿著校服在外面走來走去很不好
感覺就像是翹課…


郵局學校跑,真的很煩!
遇到班上同學,要走的時候還遇到一個不認識的媽媽
他問我中山是不是很嚴格
看到我是綜合的,就問我壓力是不是很大?
學校會不會把課業壓的死死的?
(( 不把課業壓的死死的,讀完三年之後就會想哭了
後來還一直詢問頭髮是不是不能染
「學生就學生,染捨頭髮啊!
況且那些規定真的有很嚴格嗎?
你希望你的小孩有素質一點嗎?」
真想直接這樣就回回去
不過不行,要彬彬有禮ˇ
雖然不做招生的工作,但也不能這樣,對不對啊?中山?
(( 反正也不缺人啊!
後來就一直問,那怎麼看到有學生染頭髮?不是會被記過嗎?
阿那就美容科的啊!可能是建教班吧!
(( 開始亂掰,我哪知道啊!我們班一染學校就有人過來說話了
不過事實也是如此,工作本來就會有些需要而要做改變
想法不要這麼死!


說了這麼多,總歸一句話
別亂搞,什麼都很好
中山之言…


走到了第九間電腦教室,然後學生證又忘記帶,只好又跑大門口
走到到教務處要蓋章,接著再走回第九間電腦教室
然後回家!

喔!雖然快畢業了,但真的一點都不想踏入學校
或許是這三年受夠了折磨了
被課業壓的快喘不過去,好累!
倒是真的,統測之前我都還沒這種感覺
儘管有學長姊來看我們,我也不會有放假的心動
直到統測結束又放假,真的一點都不想去了
反正這些都是每個人都會經歷到的
沒什麼好羨慕
只是反觀來看,學弟妹還真的是很辛苦就是了
現在他們還在上課吧!?









你是不是還有什麼事情瞞著我...
為什麼要這樣?


還有,昨天為何要說那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