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到家樂福,就是為了買蛋糕而去的
嘿嘿!順便買了一些東西
然後阿!要強調那個驗尿的結果沒事啦!
只是多了些白血球而已
(( 那我到底還要不要回診哩?
每次都要等很久很久很久,會不耐煩


而已?


現在是下午一點多多
等等要到教會幫忙課輔
有位小妹妹,等等要出題考他數學‥
原來數學不好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國語也不好
所以當然都不會阿!

不過我一定要把他教到會

相信我

不然到時候他的功課會越來越爛的‥
倒也希望他可以自己用功啦!
每次教到一半就跑去玩
自己在那裡吵著說他不會要我教他
而且請柔萱姊姊教他還不要
(( 柔萱比較強就是了
教了好幾遍,我怕我會沒耐性
但其實真正是無奈


氣死了!為何會近視哩?
而且還附帶散光一百度
現在都還不嚴重,到底能不能治療阿?
我好想要去治療
不想要去配眼鏡
那對我來說真的痛苦





-------------------------------------------


今天教小朋友數學
一直逼問他到底懂不懂?
一開始騙我說會,總是要等我問了那句話才誠實的跟我說不懂
唉!我又不會罵你
你為什麼要騙我?
大家都想考自己會的東西,我反問他,考了有意義嗎?
他自己也說沒意義
那我為何要考?


今天其實很開心就是了
但晚上又很生氣
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