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司琴耶!

中午,采玲姊一直問我媽媽在哪
可是我也不知道‥
所以我就跑回家找我媽,他去教會沒看到人
我又下去,發現那台紅色的車走向巷子裡
想說打通電話好了
結果還在教會呀!
之後啊!我媽就去聊天了


我‥看著那鍋還沒滾又快滾的水
也看到我媽拿著麵準備要丟下去的動作
水滾了之後,我把兩份的麵都丟下去煮
其實我有考慮過麵可能會爛掉的事情
不過想說應該也沒這麼快吧!?

麵也煮開了,我又把白菜一起丟下去
所以麵和白菜一起滾


看到旁邊的調味料,也看了一下說明
一個是味素,另一個當然是鹽
味素是調味用的吧!?
上面還寫四人份倒1/2的分量
我也把它給加下去了
後來又看到鹽巴,也加了應該有兩匙鹽
我喜歡吃有些鹹鹹的感覺


拿了湯匙,試了一口‥
「嗯!真是太美味了!是蔬菜湯!味道好棒!」
想說去跟媽說一下
所以又跑到教會找媽
回來之後‥‥


「天啊!麵都糊了!」我媽驚訝的說
「是嗎?我還加了味素和鹽喔!而且好好吃喔!」我開心的說
「拜託!那個是自來水耶!而且那是要拿來燙麵用的,要拿麻醬拌麵!」我媽說


什麼!?自來水
我剛剛喝的是自來水???
唉!自來水‥
我很討厭自來水
原因是因為某個時段自來水的濾會很多
而且自來水喝多了對身體也不好
(( 這句話是給那些用自來水燒水喝的人看的


麵糊了,再加上麻醬
好吃的應該只有麻醬吧!
吃到快吐了,麵又很‥?


下午麗香阿姨要用一些文件
修改了好久,真的好難喔!
吃了一碗的冰,很好吃


七點之前到了鳳山12AM
有我姊、我、豐文哥、健輝哥、沁寧姊
嘻嘻,一直不知道他的名子怎麼唸、怎麼寫‥


今天第一次吃他們的PIZZA
還有啊!我每次去都吃綠色驚奇(我應該沒記錯)
因為都隔很久,一看到那個名子的反應就是‥
「疑?好像很好吃耶!」
結果每次吃的都一樣啊!!
今天我也才想起來
我有喝鮮奶茶,其實我可能早就喝過了
可是卻像是第一次喝‥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他們的濃湯、烤麵包


然後去逛青年夜市‥
其實對這裡已經不會有很想來的感覺了
人事物好像都在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