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 今天早上姊姊就去搭飛機了
上午打給他,人在桃園
下午就會出境了

晚上住恩平家,真的好感謝喔!
晚餐吃麵,還有好吃的水餃
不過好像都睡不著,三點多才睡著‥

9/5 主日,一早去買早餐
今天有愛宴,後來吃了一點冬粉
弄好之後就要趕到醫院了


和我媽交換後,他回家洗澡
下午處理排泄物,我要感謝隔壁床的阿姨


昨天很晚睡,可是在醫院又很難睡
睡了一個小時後,護士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在醫院睡覺護士來了就會很敏感


過了很久之後,牧師師母他們來了
沒想到我媽也剛好回來


下去地下室,第一件事情就是去7-11換東西
沒想到沒有了
多啦A夢時光筆OR風扇筆??
看到關東煮就很想吃,所以大大的碗裡裝滿了湯
裡面只有一塊豆腐和一條龍蝦棒嗎?
因為身上沒有很多錢,就將就點
上去後和我媽各分一半


今天晚餐吃的好豐盛喔!
是三商巧福耶!
有飯、湯、飲料、青菜
還有送折價卷和小袋子


我媽說吃不下,所以就帶回去給我哥吃了
晚上了,又一直閃電,有點恐怖
回到大寮後,真的很愛下雨


晚上一樣住恩平家:)


9/6 星期一,恩平說早上要回去找老師
後來去載柔萱,去買午餐
回教會後,今天課輔班已經開始了
不過李哲豪說要回去找老師
原來還有若菊和廷育呀!


換好褲子後就前往學校了
可是我沒有證件
警衛室人很好,讓我進去
還提醒我「不要亂跑」


正在找辦公室,奇怪!?人?
打電話給哲豪,原來是在五樓啊!
對吼!現在在教科大班啊!
進去後發現若菊和峻豪
隨後又看到谷名
這麼多人呀!


後來,要去找國文老師
更驚訝的是,老師在普通科了??
所以又走到六樓,還發現周教官
先看完國文老師,在去找教官
國文老師已經五個月了
教官則是換上藍色海軍服,而且也變瘦囉!


要回家了,我和廷育、哲豪、谷名去大西洋
忽然覺得,怎麼只有我一個女生?


之後去正氣路口那間7-11,我換了時光筆耶!


然後再去教會幫忙課輔
跟親愛的小朋友說再見
有人不相信


晚上是最後一天住恩平家
因為我爸明天就出院了
恩平的媽媽下午四點也回香港了
但是都睡不著,時間又到了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