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這又是這個分類的最後一篇了-----「十八歲的天空」**
當然我還是十八歲啦!好青春的歲數

今天本來九點開起床,結果拖到九點半
頭暈暈的,感覺有點重心不穩
就這樣走回家了,要快點整理整理去醫院,因為我爸要出院
後來,我媽打來說不用了,已經搬好了


要感性時間嗎?我好像說不出來
明天就要搬去宿舍了
東西也整理的差不多


終於 ----------------------- 要脫離高雄了 ***


這鄉下地方已經夠鄉下了,又要去更鄉下的地方(囧)




據說,隔壁床變的更嚴重了
本來可以出院,是三次中風,現在卻院內感染 + 腦瘤
希望他可以敞開自己,多多說話,不要都悶著
我有想要聯絡祈禱室關懷‥


左邊那床的快可以出院囉!恭喜!
因為車禍,導致頭痛及頭暈
之前一天到晚都要打止痛針,現在比較不用了
話說,我一聽到他說他要打止痛針,又開始幻想覺得手很痛了
光想,就怕怕,止痛針是我目前最怕放在IV裡之ㄧ


還有那個可愛的護士,很有趣
衛教資訊我也都看過一遍


現在是11:43 P.M.,我已經將大部分的行李都整理好了
忽然,好想快點畢業


你留在這裡別亂跑,記得乖乖吃飯
早點睡,讀好書,做好你自己的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