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到底是某種程度的特質太像,再加上文化因素的不同所造成的互斥?還是?

為什麼可以總是這麼難相處在一起?

然後可以這麼這麼的不合,這麼的想吵架

好吧!!通常我都不會說話...安靜的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但我真的.....真的快要忍無可忍!!!!!

 

--------

後來..討論某個作業時,使我們的猜測都有了答案

雖然室友當面在教室裡很大聲的說「有種就大聲說出來告訴大家」

不過...我想當事人以低調中的高調進行,也不方便說什麼


但,

我不是透明人好嘛!!!!!!

拜託!!!!從頭到尾,我都在!!!我都在好嗎????!!!!

 

那天,在某校前面,我與某人有了一些暗示..

雖然只是微笑,但「我們」早就已經都知道了...

 

不要做這種會讓人誤會的事....

有些必須要解釋的事情大家不會憑空知道,只會越描越黑

都這麼明顯了...

21歲都已經過半了....要學會自己負責和承擔

 

------------

倒數96天

「好像」做不完的事情

 

-----------

 

我打從心底真實感受到的喜樂

 

遠過那一切離去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