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4-02-19-22-54-23-765  

自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其實大家都覺得我是D型...

就只有我一個人....非常強烈的反駁........

這樣的否認,應該是一種不喜歡這樣個性的表現吧!!

至於有人說什麼駕馭自己變成可親....這..應該......我沒這麼的人格分裂

(本來就沒有人的個性會是完全的怎樣)

嗯..這一切...是源自於今天的實習...

我本來沒想這麼多,但仔細想想,這樣的表現....不是就是駕馭媽...

而且,完全...反應出我的性格..

 

我不知道小朋友對我的印象是怎樣

但我知道上學期的我沒什麼原則

而且我完全不會對他們怎樣

再怎麼的麻煩,我都會非常的有耐心....

 

可是,一旦採到底線....

就不是這樣了...

 

應該是自從寒假營隊開始吧!

我努力的建立好原則

當然我覺得某些方式不是這麼的好

即使已經發生了,還是要改變自己才是

 

記得自己曾經受的傷害,努力不要重蹈覆轍

當然...我自己也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這跟生命經驗很有關聯

有些生命的「經驗」是可以被改變的

希望...我不要變成自己曾經討厭的那樣子...

 

 

我相信一切都會是新的開始

我想我還是需要不斷的被磨練...

 

---------------------

 

回想起過去團契經驗....

其實我很可親XDDD

但..某程度來說....

有些事情的心態還是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只能向神認罪悔改了......

 

至於...和D相衝突的個性某程度和過去的教會門訓很有關係....

由此可知,許多事情是可以被改變和創造的

當被上帝修剪的當下其實很痛

但是是美好的

 

求神能夠繼續的幫助我....

希望不是只有透過那些嚴厲的訓練修剪自己

而是不斷的透過上帝的力量來修剪自己

 

-------------

 

嗯,還是感謝神提醒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