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開始學習如何使用QT,所以要交靈修心得

禮拜六的經文是詩篇57:1~11

其實我的記憶跟金魚一樣,喔!!是沒這麼誇張7秒就馬上忘記

但其實事情過了就過了...感謝上帝給了我一個會記得美好的時刻

當然也會把那些受到的教訓記在腦裡

不過都是很重點式的記憶

 

讀完後我第一個閃過的事情就是大學

自從來到一個新的家後

不曉得是否工作的緣故,我覺得我頭腦總是很空XD

常常是一種很傻的狀態...

問什麼都要思考很久,甚至覺得...其實沒什麼太多想法

但重點是我自己知道(誤),就是因為太清楚自己的狀態了

有時候真的滿痛苦的

 

因為寫了心得,所以我很認真的去重新省思過去到底發生什麼是

前陣子其實有想過,但都是太片段式的回憶了

我還特別傳給我的輔導表示很感謝她XD

可是實際是怎樣我還真是沒什麼記憶..

 

我一直以為,當時的我是我腦裡所想的那種理想狀態

但我其實也是陷在那個困難

 

曾經每天都非常沮喪、難過,每天都在思考著為什麼這樣

每天兩個人想著能夠離開

可是我卻走不了...

 

記得連踏進一步教室,我都覺得很艱辛

因為我沒辦法面對

 

我想更多的是我自己老我的部分

也不想讓別人拆穿自己,尤其是輔導

我看了以前隱藏的文章

我打的內容裡描述其實我知道我這麼想會讓輔導很難過

但那樣負面和不成熟的思想卻一直充斥著腦裡

 

現在回去思考這件事情,我已經可以完全(?)明白輔導的處境

更為難過的是其實應該要完全信任她的我心已經暫時不見了

這件事情想想候我就像上帝再次的認罪悔改

因為太多自己,太多幼稚的心態

 

打完之後,我有時候都覺得很奇妙....

如果沒有上帝的帶領,發生這麼多事的一年裡哪能做這麼多的事工

甚至是祂給我的智慧讓我可以用客觀的角度去思考所有的事情

還有就是有計畫性的行動

 

這些,都是祂的給的

 

那一年,是上帝給我很大的磨練

我相信在那個當下,除了我以外每個人都被祂給修剪過了

我知道過去(或現在?)沒有發生過這種事情

當下的我不斷的向上帝抱怨,我最討厭這樣的事情發生,為什麼要在我那時候發生?

我最討厭處理這種問題...

從小對於這種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我都避得遠遠的

能不介入就不要,我很討厭站在某一方然後去討厭別人(小朋友常發生的事情XD)

應該說,已經不是抱怨了,是很憤怒

我到現在還可以記得的就是每當我回到宿舍,覺得就是煩,非常煩

 

不過藉由這樣的默想,我想是上帝要讓我記起當時發生的事情好好的來感謝與讚美

祂告訴我祂是有計畫的神

 

雖然我很想問下一步勒???

我一直等不到答案

可是我仍然確信不論遇到什麼事情都是祂預備的過程

 

相信,再相信

要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色羊 的頭像
    彩色羊

    柴米油鹽醬醋茶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