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次的假期,我安排了四天三夜的花東旅程

我們買了今天5:20的火車到台東

本來很想搶普悠瑪,不料,竟然12點全部搶光光,只好坐舊式的那種柴油火車

之前從台南回高雄偶爾會坐到那種火車,通常也都是要去台東的

車上都人滿為患,只能說真的很誇真的多XD

不過因為坐過,所以印象不是很好,我只記得味道很重這樣...

那天帶著疲累的身軀和我媽騎著車去鳳山火車站

不過下次記得要坐計程車才對...

 

我不確定是太早還怎樣,過程中我覺得肚子痛

而且還是一陣一陣的...再加上味道很不好聞,所以整個很不舒服

坐到台東之後我整個都暈車了...

路途也很想睡,無法享受什麼沿途風光

這和我一開始想的完全不一樣XDDD

 

到了台東之後還要轉區間車到池上

其實如果搶的到普悠瑪就可以順著直接搭到池上

但好險沒這麼做..

下車之後很不舒服,買了無糖豆漿喝...

似乎選擇錯誤,喝完好像沒有比較好

畢竟豆類好像是會脹氣的....

 

其實到池上的沿途風光也很美,但我敵不過睡意...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太魯閣號

覺得這車子感覺坐起來應該很舒服XD

我們在池上火車站待了不少時間,因為太美了....

這火車站其實長的很特別

整個古色古香,超美的~

下面這張照片是第二天早上拍的,當時天氣不是很好...

接著我們開始尋找我們的民宿啦!!

其實民宿很貼心,我們在池上車站的時候他們就打電話來跟我們確認了

然後確認我們是否知道路XD

我這次是用APP訂購,也是我第一次用信用卡直接付款

好方便,付完確認之後我的GOOGLE馬上幫我登記上行事曆

 

喔!!對~還沒公佈我們住什麼XD

我們這次訂的是「鋤禾日好」

發現他們也是基督徒耶!!!店內都是用詩歌作背景音樂

我們這次住雅房,其實也是覺得休息一晚而已,省點也好..

那~我們來看看裡面長怎樣吧!!XD

一樓有賣咖啡、貝果類的東西,還有池上米~~!!

我們住的是205號房唷!!

大致上是這樣,其實我發現我沒有拍到很多重點

原因是這次旅程身體極度不舒服....

所以阿~

我們進去CHECK IN後馬上到對面藥局買藥了...

從去買藥的過程發現這個小鎮的溫馨感

接著就租了民宿腳踏車開始出遊去啦!!

 

為了避免人太多,我把金城武樹排在第一順位

途中我們有走錯路騎到了大坡池

不過這個意外的走錯...讓我也去過了大坡池......

等等會解釋為什麼XD...
 

其實一般的鄉間小路就真的很美了....

這個季節其實很多都收割了,部分還沒有可以看到飽滿的稻穗

坦白說我規畫這個時間去是真的滿擔心看不到的...

我的臉應該有點痛苦XD........

這時候就已經很不舒服了...

 

至於這個金城武樹.......

坦白講我覺得還好,覺得另一棵樹真的超美的

但身體狀況不佳不想騎回去拍了.....

 

走完金城武樹,我覺得伯朗大道要第一站才對!!

雖然越來越不舒服,不過我一定要去我愛的伯朗大道

坦白講,這個美景沒有多拍個幾張真的很可惜

可是騎到那裏的時候看到一堆人,我整個坐在那裏動彈不得了...

甚至拍照的心情都沒了

我奉勸大家阿...公共場所還是不要抽菸吧!!

留給大家一個乾淨的空氣

說真的,整個就是心曠神怡

不過拍完後我整個人就馬上趴在那....動彈不得

我請我媽買了寶礦力水得讓我補充一下..

喔對!這一整天我只喝了豆漿........

我拖著身體,想辦法騎腳踏車回去....

苦不堪言,但還是要想辦法拍美景....雖然也不太想拍了...

 

騎回去後,一進去我就找了椅子坐下來

進了房間馬上就睡....

本來想要下午去關山的...

這個行程就必須取消了

 

起來之後其實也晚了,聽到外頭在下大雨...

心裡想著...大坡池...沒去到阿...囧

不過就算了...

那個關山親水公園也放棄了...

 

 

我知道照片很多,所以分了PART1和PART2

哈哈,因為真的很美很美,照片就很想都分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色羊 的頭像
    彩色羊

    柴米油鹽醬醋茶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