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趟旅程最可惜的就是無法久待在池上...

然後也沒有吃到煎豆皮!!!

因為身體太不舒服了,根本都吃不下阿....

好險下午醒來真的會餓了......

晚餐~我們走了出去,路上還下著雨呢!!

不過這裡天氣變化感覺很快,白天是真的非常熱!!!

我一直抱怨著到底是誰說這裡很冷XDD

哈哈,但日夜溫差似乎滿大的...

 

我媽中午有吃了鋤禾日好他們的貝果

她說很特別,有奇異果醬唷!!!

我聽了很有興趣,但來到這裡就是要吃池上飯包.....

我媽沒拍照,所以就沒照片啦XD

 

晚餐本來想找民宿官網上介紹在地人吃的池上飯包

可是我實在搜尋不到....

我又不知道該吃哪間

就做錯了一個決定....

因為吃完之後發現很多人推薦火車站前面的全美行飯包店......

只能說,還有下次的XD

這個人人都知道的悟饕池上飯包我就不多介紹了....

坦白說我上班滿常吃的....

 

吃完之後我決定開始挖掘美食

所以又打開了民宿美食地圖啦!!!

忽然看到「BIKE DE KOFFIE」

那個池上飯包我們只買了一份,但因為我實在不餓..

我大概只吃了一兩口飯和片高麗菜

當然我也沒有那個胃口裝什麼甜點...(不過.....先埋伏筆好了..)

 

我看著GOOGLE走到了BIKE DE KOFFIE

發現這是間很可愛的小店

隔壁好像是民宿,看來是我們走錯了

所以他們提醒我們要走外圍XD

可能晚到了,米貝果只剩下一份,我打算買來當隔天早餐

我想這也是一間下次必訪的店!

接著~又開始打開地圖,看見「阿嬤的店」有賣仙草

其實我一直以為那個仙草是那種喝的,然後裡面有切了一塊一塊的仙草

沒想到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XDD

重點是,超!!好!!吃!!!

我這個沒胃口的人,竟然一個人吃了一碗....

心裡還想...不舒服吃這個會不會怎樣...

上網查,仙草似乎可以緩解胃炎XDDD

 

吃完之後,心裡覺得實在不甘心

我一定還要再找間店

雖然我真的好撐阿...

於是...誤打誤撞...發現了「走走池上」

其實我心裡是一直想著...我是吃不下也喝不下了...

胃不舒服應該也不適合喝飲品才對

但還是想走去看看...

所以就一路走到了走走池上這間店

 

到了店門口,我還是很猶豫

當我看著外頭的菜單時...裡面有個小姐走了出來,歡迎我們進去看看

其實我有點擔心,因為我身體還沒到很OK的狀態.....

不過她的熱情我還是走進去了

發現這裡面裝潢真的超特別的!!!!

這個小姐我想就是老闆娘XD

她看起來很年輕

 

接下來...從這間店我赫然發現了一些事情......

等等會說(我好像從上一篇一直說到現在都還沒說XD)

但沒辦法,因為重點就是這間店....

被裡面的許多擺設給吸引

我發現了一面牆(可是我竟然沒有拍...)

那面牆介紹了許多店家,一開始我只是很驚奇,疑!!!那不是我們去的某間店嗎????

還跟我媽在那說XD

門口放了很多店家的名片~~

(嗯?

 

在吧台上我看著要點些甚麼來喝

可是身體已經開始有點疲倦了,所以我很猶豫要點甚麼

好不容易來到這裡了,我不想就這樣回去民宿睡覺!!!

後來發現了亮點~"玄米茶"

其實我說出來的時候並沒有特別怎樣,純粹覺得這應該滿安全的

我就問老闆娘這有沒有咖啡因?

原來....這杯茶是有故事的!!!!

這個紅米和黑米呢,是一個爸爸為了照顧虛弱的女兒,所以每天給她喝這個養身子

(由於這篇我是隔了兩個禮拜才補打,希望我沒有描述錯誤XD)

後來老闆娘就把它列入MENU啦!!!

這是可以回沖的,裡面的米粒也是可以吃的唷!!!

但因為越來越不舒服,捨不得浪費米粒...吃完之後我就沒回沖了........

慢慢的發現桌上的一張地圖,那張地圖我在很多地方都有看到....

接著跟老闆娘聊天,原來她本身是做平面設計的

所以裡面堆滿了很多的東西

 

比較有趣的是,其實她本身是嘉義人

我就很好奇為什麼會來到池上

她說反正平面設計不受到地點因素影響,就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地方吧!!!

 

唉呀!!重點是~

原來,這些都是他們的設計XDDD

我想不論是那些名片或是地圖

其實我很想買那張地圖,可是我實在沒有可以收藏那張紙的地方...

怕折到了我會心疼,不然我一定會買一張帶回家放也覺得心情很美~

 

後來去了他們的粉絲頁

OH!!這真的是一間很有人情味,很特別,不只是咖啡廳的店

 

也因此我愛上了這間店呀!!!!!

實在太棒了

從粉絲頁中可以看見他們和很多店家都是好朋友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要離開之前,老闆娘推薦我們去看銀河

但因為天氣不好,隔天早上五點可以去大坡池

可惜...身體狀況不佳應該也不會想特別爬起來去看了

有機會我一定會去

然後她介紹了隔壁的早餐店

50年不變的飯糰讓我好有興趣

她說她們家的東西都是自己做的

可是我們一早就要搭火車離開了....

所以決定還是去了~尤朵拉

老闆娘表示下次去找她她會幫我們介紹很多好吃的

其實聽到這句話我好感動

現在還有多少間店可以這麼溫馨呢XDDD

 

 

11/23一早,我們走路到了尤朵拉

清晨其實滿冷的,天氣感覺好像也不怎麼好

我也開始擔心花蓮的行程了....

7:11的火車,在時間還沒快到之前,火車站是不能進入月台的

所以我們就在大廳覓食了

我最期待的其實是BIKE DE KOFFIE的米貝果!!!

哈哈!!

不過我說真的,每一樣我都超愛!!!!

吃完後也差不多該搭自強出發到花蓮啦!!

池上這個地方

真的好棒

 

我一定一定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