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036

我親愛的哥哥,現在晚上了,再也等不到你拉下鐵門的聲音了

怎麼辦...我真的覺得好難過,我好捨不得你的離開....

從前天的入殮,我知道那是最後一面了

真的...真的...是最後一面了....

再也看不到你了....只剩下照片的回憶...

 

我可不可以自私一點,不想要你走...

你知道嗎?每次一起聚餐的時候,我總是特別珍惜每一秒

我看著你,感覺很幸福,因為可以全家聚在一起吃飯

那真的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哥哥,我跟你一樣不善表達,但是其實我真的很在乎你

 

昨天的追思禮拜,其實我好害怕會哭到無法說致謝詞

我不斷的重新整理自己的情緒

還好...生平那一段結束之後還有一個靜默...讓我可以好好安靜

冷靜的走上台之後順利的唸完致謝....

 

唉..時間是無情的

生命的列車沒有人知道走到甚麼時候....

我從來都沒想過...到底為什麼23那天我找哥哥加機油還得去康是美幫單位找燙燒藥膏...

回去我哥的店...就已經換好機油,我跟媽媽就去家樂福了...

 

很多的懊悔...很多的覺得...自己真的很糟糕....

到底為什麼...我們都沒有好好的幫哥哥的忙....

我感受到的是他很孤單......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