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今天不是因為要上班,我大概會每天都呆坐在那裏....

吃也不想吃...動也不想動...我什麼事情都不想做了...

原來活著這麼累...

很痛苦,而且是痛苦到快喘不過氣的那種感覺

每件事情一直都在忍耐

到目前,每個人告訴我的,都是我要堅強,然後我要好好照顧媽媽

我不懂...難道我的個人感受一點也不重要嗎....

今天為了要查輪胎的那個單子,我看了監視器...

看到哥哥的身影...我整個快不行了....

後來...我看到了12/26那天...我隨便打開了一個要關門的影片...

那是最後一面.....我想我哥....他也沒想到....過幾個小時後...他人就不在這個世界了

人沒有辦法知道什麼時候走.....

誰曉得...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我常聽到有人說...如果你的生命剩三天,你想做什麼?

我也不知道...因為我不知道我的生命何時結束.......

我一直很想問哥哥...你有遺憾嗎?

我很想問....那時候我跟姐姐、媽媽去日本的時候...

你會不會很在意?

我很多很想問的....

最可悲的是...我長大後...我們家從來沒有家庭旅遊.........

連個合照...都很困難

 

我好累好累...

之前我提過,希望可以我們四個人拍個全家福....

但是沒甚麼人想認同這件事...

現在什麼都沒了....

 

晚上,我忽然看到文竹哥打來了..

坦白講....任何電話我都接不下去

包含今天小組聚會,我也不想出現....

我很痛苦...痛苦到不想出現在人面前....

 

雖然我不知道文竹哥忽然打來的用意是什麼....

我看到他留了一則...我有想說的話嗎...

我連打開的勇氣都沒有...我不知道我要說什麼???

我只知道我要忍耐......

唉..好累....

 

昨天去好市多的時候,我姊突然跟我說...

廟公在還不知道我哥在哪裡發生事情的時候,他跑去問王爺

王爺跟他說...是在他的管區發生的...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件事情我整個人心情都盪下來了.....

所以???這是????我不知道....

我真的很希望我哥哥的靈魂可以走對的路.......

我很害怕...他走錯了...

但我相信我姊夫的意象......

 

主啊!!求求祢....祢一定要保護我哥哥....不被魔鬼干擾....

 

今天我姊說她仔細看入殮當天的照片,發現我哥耳朵上有一橫

其實我早就有看到了....

她的猜測不知道會不會是心臟問題......

但我沒有在我哥生前時發現過這個問題...

那天榮哥說,26號下午有去找我哥,他說我哥的精神看起來不太好......

唉....到底....

也許....這都是上帝....美好的旨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