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遠從日本穴吹學園的學生來到我們學校囉!
聽說他們是姐妹校(我怎麼都沒聽過)
今天的升旗,聽了好多好多的日語
還有我們學校的日語學程學生翻譯和致詞
雖然我都聽不懂(少些可以)
但我還是樂在其中

對了!今天是LPI國際認證考試噢!
雖然我沒有參與,不過希望他們都可以過啦!
畢竟也繳了五千多了…

中午,從六合敬要回教室
看到日本的女學生
他們穿的好正式,是西裝
整個就很像是上班族,不像高中生
像我們學校的西裝,一看就看出來了
後來,我們開始討論化妝的問題
呃…閒話家常啦!!哈哈!

今天的小組,來了兩位新朋友
一位是從泰國來的,一位是我們教會的
今天就很好啦!開始進步了:)

下午的簡報課,因為快考證照了
大家都在練,我哩!?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度過那兩堂課的
因為做題組做的很煩了,所以沒有意願…
就開始修正Power Point

看著新的隨身碟,心情就很好:)
今天上會計,有點聽不大懂
嗯!找個時間要來研究了!


今天晚自習,我發現!
我忘記帶國學了!
噢!怎麼會這樣…
不過練完一題,我們開始拼英打
加油!


謝謝你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