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上了四節課才放學
各看了一部影片,一部是關於司法的輕犯罪
另一部是關於外籍配偶的影片
可能是因為著手做過外籍配偶的報告
看了那部影片真的很有感覺
許多事情都是需要我們去正視的
而不是就這樣過去


下午,恩平突然說要回永芳找老師
其實我已經很多年沒有回去找我們老師了
這絕對不是藉口,這些年真的都很忙
只是說這些話大概也不會有人相信
(( 但事實也是如此


先去找恩平的老師,古明福老師
其實我對他還有印象
只是他不認識我


在那裡聊了半個小時,古老師幫我們聯絡我的導師
他在新的那一棟,而且現在在教四年級-四年一班


其實看到老師很緊張
看到一堆小朋友更緊張
他們圍觀過來
我叫那個小男生不要跑去叫老師
他興高采烈的就跑去跟老師說我來了這樣
別這麼熱情嘛!真是的‥‥


老師跟我們聊了很多
他知道我讀社工系他很驚訝
因為他說他對我的了解是這樣


然後啊!讀藥學的學校不一定就是讀藥學系啦!
讀體育的學校也不一定是讀體育學系
這是一樣的意思


所以,我是「社工系」


其實真的不是故意沒有回去
時間配合不上‥
國中忙補習,高中就不用說了
每天一整天從早到晚都在學校
就算是禮拜五的B計畫,國小可能也放學了


說到B計畫‥
怎麼忽然想起那段回憶了
我永遠都是第五波放學
就算是B計畫也是最後一波放學


今天課輔班感覺還可以啦!
晚上去慶生了,順便去新左營的新光三越
因為TARGET在特價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