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變好冷,尤其是前兩天
整個就是....
這麼剛好,禮拜四固定早上會去市區當志工,禮拜五第一節也有課
所以....就是冷啊!!
這禮拜是社工週,說得真好...
我一點也不適合靠運氣.....
運氣和我就是沾不上邊....囧"


禮拜五上完課弄好後馬上坐火車出發到高雄
沒想到過沒幾下子,救護車來了....
我爸又發作了
感謝主!!沒有很嚴重
到了長庚後...
其實他已經清醒了
這次好像只有臉部發作而已
照了CT和抽血報告都沒事
不過還是要住院觀察
我的猜測應該只是天氣太冷....
而且當時我爸是睡在客廳,又沒蓋棉被...
雖然窗戶是關起來的,還是很冷啊!
我聽說這裡是禮拜五下午變冷的...


晚上世芬來這裡載我與惠珍姊在普羅旺斯有約
然後去青年夜市買了褲子...
其實我的褲子只剩下兩件.....
每天就那兩件輪替....
要去買嗎?又捨不得....
應該是說我根本沒這麼多錢
這禮拜省吃儉用存了一些錢可以讓我買褲子啦!!哈哈!!


今天,是某人的面試日,明天也是
加油啦!!
南北奔跑,希望可以有一間錄取囉!!





 
OS..這照片一點也不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