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迎接樹先生來高雄,所以我特別參加第一堂的主日

當然也有很多的收穫,尤其是最後的見證連結預言和回應詩歌「奇妙真神」

結束後我馬上奔到市議會站,看到市議會就有滿滿的回憶和恩典的感受

由於我沒有吃早餐,也不知道要吃什麼,一直以為路上可以找到想吃的

沒想到這一騎,就跑到新崛江了

我也以為周邊很多早午餐的店,看了看第一間...算了!!繼續走~

我們一路走到南華市場,看見上禮拜六去吃的早午餐XDD

本來想走進去,但看看口袋不深,只好繼續往前走

我一直以為市場裡面有很多選擇,我錯了....

俗話(?)說的好,早起的鳥兒有蟲吃XDDD

我們太晚去了,可以說是根本去找午餐吃比較實際一點

我們點了最上方那張圖的食物

南華市場---【老李排骨酥】果然網友推薦的值得一試~好吃唷!!!!真的!!

買了隔壁七里香的冷泡茶,好喝呀~~~

 

繼續走,走到新崛江隨便晃~覺得似乎沒什麼

本來是樹先生要找手機殼,最後是我買了很貴的玻璃貼.....

我一直思考,對!我一直想換...但好像不是一個怎麼緊急的東西

可有可無...我怎麼會在這種緊要關頭買這個XDDD

那個店員也有夠會推銷的.....

不過手機殼對我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接著又開始思考要去哪,聊著聊著,最後我們跑去壽山動物園~看動物!!!!

看到這隻猴子吃東西,大家都圍觀了

但因為牠是野生動物,大家去到那裡記得不要餵食

然後也要小心手上的東西

我今天有特別嘗試用P程式和裡面的一些色彩去做調整

通常是這種很悠閒的時候在做的事情XD

今天太陽很大,其實有點熱

其實動物園很多動物都面臨快瀕臨絕種的危機

有時候覺得這些動物似乎很可憐,但我是覺得如果換個角度想

他們在這裡才可以受到好的保護....

這實在很諷刺....呵呵...

來看動物記得靜靜的看就好,不要欺負牠們XD

最後一個景點就是忠烈祠~

這個景點應該很多人不陌生,就是那個有LOVE的情人觀景台XD

這個就不多說了,大家自己去看看吧!!

 

今天晚餐想很久,最後決定吃五福路上的巷口港式~

最近好像開了很多類似這種店

 

芋頭西米露

芋頭很濃唷!!我覺得很好喝,但偏甜...

第一道就上這個,我怕我血糖飆太高會被營養師念.....

我這個減肥之人不敢喝太多XDDD

但說真的,去這裡可以點一碗來喝喝~~很過癮!!

燻雞蛋餅

第一口我和樹先生一整個非常驚豔

也太好吃了!!!!!!那個皮~~整個就是酥啊!!

蜜汁叉燒包

樹先生表示這和國賓沒辦法比....但也很好吃了

我馬上回他說...這...應該不可以和國賓比喔!!!

因為我不常吃港式,純粹覺得還可以

港式臘味蘿蔔糕

這個也非常好吃,外皮很酥,裡面吃的到蘿蔔唷!!!!!還有少許的蝦仁~

醬的口味也很特別

也因為減肥,我只用筷子沾了一點吃吃看~

蝦仁海鮮韭菜餅

這個蝦仁非常大隻XDDD

我也覺得這個真的很好吃~味道很夠!!外皮也夠酥~

咬下去帶有一點湯汁

總結就是,這些東西真的都要熱熱吃

桌上有QR碼可以掃,接著可以抽獎~

滿200可以使用一個獎

我們抽到炸物拼盤(價值120元)和芋頭西米露買一送一(價值80元)

但因為炸物...我們都在控制體重,最後我買了芋頭西米露帶回家和家人分享啦~

 

今天很愉快~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色羊 的頭像
    彩色羊

    柴米油鹽醬醋茶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