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職業倦怠極度嚴重

為什麼總有一種人,總是可以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責任永遠都是別人的,反正都不甘我的事?

就算你的身份是志工,也沒必要甚麼事情全部都要丟給我吧?

然後遇到是你自己份內責任的事情,就想盡辦法脫手

 

最有趣的是,平常跟你無關的事情都是別人的事

跟你有關的事情,你就想盡辦法都跟你都沒關係

然後聽不懂人話,別人說甚麼都假裝聽不懂?還是真聽不懂?

有時候我實在很想跟你說,不然你來做我的工作好了?

為什麼要這樣為難我?

 

我相信如果今天我是主管、你是員工的身份

我應該會每天都在罵人吧...

我也相信我會把話說得很難聽的那種,不顧任何情面

我更想說的是,你要不要乾脆不要來了?

 

我覺得我每天都在忍這些事情

 

然後現在說個甚麼事情大家都不想回覆

反正事情最好都不要有你們的概念?

 

還有...我覺得很多事情我是相對的局外人

今天我選擇離開,請問這些事情誰要做?

也是啦!本來就沒有所謂誰很重要這件事

是我想多了

我只是覺得我好累

 

在小組裡也沒什麼機會訴苦

說了好像跟沒說一樣...

也是啦...誰在乎...

別人的事情都最重要,我的事情都不重要...

以後也不太想再分享了..

甚至連參加都不太想參加..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