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忙作業忙到好晚,雖然已經兩點半了
但是又很有精神的想要看書
天氣好涼,昨天沒有開冷氣,可是今天快冷死了
今天差點睡過頭,一整個都沒聽到鬧鐘的聲音
(( 其實有啦!我好像按掉一兩次的樣子
早上第二三四節是心理學,很有精神的上完了
雖然下課時間我是不太想睡覺的,但還是強迫的睡了
中午‥本來應該是打算買巧克力牛奶
然後加上次去台糖買的玉米片當作午餐
很開心的到了7-11,也很開心的將「巧克力牛奶」拿起
是瑞穗的喔!有空可以自己去看,真的很像「巧克力牛奶」






結果














回到寢室後,我們很開心的準備要拿玉米片
突然‥


「啊!這是咖啡牛奶耶!」室友說。
「真的假的!?」我馬上看了一下那灌。


真的‥

是咖啡牛奶‥
咖啡牛奶‥‥‥



(( 可以大力一點




當咖啡牛奶遇上了玉米片會怎麼樣呢?









= 我快吐了






超噁心的感覺
不喜歡喝咖啡牛奶



悲慘的午餐
好悲慘‥
我現在完全沒有胃口,呈現很想吐的狀態


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




我想‥‥我‥‥
下次要注意一點。




下午第三節課要防災演練
不過真的很想吐又很不舒服
待教室一下子又要跑到一樓
(( 嘉南大道那
然後又要去大禮堂聽演講
這次完全陣亡,因為不舒服的關係
聽到後來我就睡著了
結束就去吃晚餐,整個有比較好


還有啊!期中考是下下禮拜
我一直以為是下禮拜!


晚上八點半有一些逃生練習
像是如何用滅火器、消防栓、緩降機
某人好兇喔!









雖然有時候會很疲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