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鬍子茶常在巨蛋店經過,但如果光看外觀...會覺得就是一般的簡餐店

所以不會特別大老遠跑去吃

可是好幾次發現,生意真的很好!!?

因此引起了我們的興趣....(應該是引起我姊的興趣啦!!)

這次我們為了(補)慶祝哥哥生日,所以就全家人來文山店聚餐啦!!!

 

進來後才發現,哇!!我喜歡!!!!

而且菜單的每一樣我都好想吃吃看....

店裡是採用工業風設計,其實整體我覺得滿溫馨,很適合聊天/聚餐的地方

菜單就大略看看就好XD

正在減肥的我,其實不知道該怎麼點飲料

一直看一直看....

我選了白鬍子系列!!

不過看來我是誤會了....其實光看字面也知道白鬍子是什麼意思XDD

下面這個就是黑鬍子啦!!!

好啦!!飲料上了就開始介紹餐點啦!!

我們沒有全部的人都點套餐,因為我不太能夠喝濃湯...

這個黑黑的是竹炭法國麵包,吃起來脆脆的,超好吃~

坦白講,這篇是補打文,如果沒記錯這個應該是通通丟拼盤....

 

以下...我就不打名稱了

其實我已經忘了...囧

我自己知道有時候點進這種只有圖的文章實在很無言XDDD

還會碎碎念的表示這誰知道是什麼XDDD

但請原諒我>_<...

因為實在隔太久了...

只能說~每一道我覺得都滿好吃的,是我會再二訪的店

原諒我這樣拍,哈哈!!

因為太多人了,所以不可能在那喬來喬去的..

宇治抹茶麻糬鬆餅~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